close

IMG_4697_meitu_1.jpg

很多人都喜歡留長髮,我也不例外

印象中從國中以後就沒剪過短髮了~

總覺得長髮看起來浪漫又秀氣

變化造型時也能更多元

但是!洗頭絕對是一大心酸事

我本身是自然捲,雖然不染不燙

但髮絲天生容易毛躁亂翹1805168490.jpg

每次洗完頭就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做護髮

可是隔天起床依舊獲得一頭蓬蓬亂髮T口T

照鏡子時都呈現以下狀態

IMG_4444.JPG

所以我一直非常依賴護髮油

但在最近換季的時刻 頭髮實在不想天天洗(對我懶!)

發現如果沒洗頭用了護髮油以後

容易看起來油膩髒兮兮Q_Q

而且總覺得聞得到頭皮味

(我對味道超敏感~)

於是只能再找找有沒有其他好幫手

 

後來因緣際會~發現了一個新廠牌推出髮香水

Faceoff 香豔玫瑰髮香水 80ml

IMG_4699.JPG

看了產品規格,感覺似乎不錯!!

之前工作就是做髮品相關,仔細檢查成分後覺得很安心

植物多元醇,天然保溼因子,玫瑰純露,維他命B5,鎖水磁石

 

沒有壹些奇奇怪怪的不明添加物

主要標榜可以當作髮絲保養品

呵護毛躁秀髮 也可以取代香水作為香氣來源

但是一開始我其實被名字有點嚇到XDD

總覺得產品加了香豔兩個字有種復古感

但是還好本人看起來很可愛

IMG_4700.JPG

長得圓圓der~ 蜜桃粉色的造型

讓人覺得與她年代感的名字搭不上邊1502907019.jpg

感覺就像蘿莉塔少女卻叫罔腰一樣的感覺

大小剛剛好塞包包帶出門都毫無壓力 easy easy~

IMG_4701.JPG

跟哀鳳六的手機殼擺一起 兩人高度其實差不多~

它的味道是淡淡粉粉的玫瑰香

不會太濃艷感覺俗掉

(這很重要~玫瑰就是一種矛盾的香氣!過猶不及;少而乏味)

但我覺得它的味道像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

有些小成熟但更多的是青春恬淡

最近我早上出門上班都先使用他再吹頭髮梳順

除了安撫我不安定的髮絲

更省下香水💰 哈哈哈 香水這麼貴當然留著約會

小資女OL用 Faceoff 香豔玫瑰髮香水 就夠啦~

 

先給大家看看我有使用與沒有使用的對比照

螢幕快照 2017-11-05 下午11.48.56.png

哈哈哈自然捲傷不起~沒有特別照顧絕對呈現凌亂睡醒風

最近出門都會帶著髮香水

小小一瓶就算放在手拿包中也毫無壓力

fullsizeoutput_23c8.jpeg

因為通勤上班實在不喜歡背大包

所以手拿包一直是我的標配XD

最近天氣開始變冷

大家約飯喜歡吃鍋類,好吃是好吃~

但吃完身上的味道真的超臭~~~~

但這幾次都被朋友問怎麼吃完頭髮還是香香的

哈哈其實是我偷吃步啦~

要離開前去洗手間順便就噴一下醒醒腦

IMG_5034.JPG

出門前噴過後頭髮會有淡淡玫瑰香,而且特別順~

感覺髮絲軟軟der~

IMG_5038.JPG

IMG_5039.JPG

IMG_5041.JPG

老實說在餐廳這樣拍真的有點小害羞

但要證明我真的帶他去吃壽喜燒啊~~~XDD

IMG_5042.JPG

吃完飯後,在陽光下因為風比較大顯得髮絲有點凌亂

但摸一下仍然順順der

而且身上也沒有食物的味道喲~

======評比時間================

包裝:可愛,但塑膠感有點重 名字真心不愛~~

質地:清爽噴霧

感受:不致敏、柔順髮絲有感

推薦:🌟🌟🌟🌟(4/5)

arrow
arrow

    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