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32.JPG

敏乾肌對於妝前乳總是特別挑~

欸欸欸~誰讓我的臉上容易乾燥起皮

所以總要挑選保濕水感的隔離霜。

雖然也是可以不用擦啦 😊

可是我總覺得有擦有隔離(?!

好像這樣能將化妝品與肌膚隔層保護膜😅

雖然很多人說其實只是心理作用~但我就是習慣了咩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好啦這次要來聊聊的是蜜妮的新款

【Biore零油光感隔離凝乳UV】
雖然我是敏乾肌,但夏天我超容易爆汗!!!

認識我的都知道完全是狂流土石流那種

夏天的雷陣雨,都不及我臉上的瀑布汗

而這款零油光,我覺得還不錯

不拔乾,對於流了超多汗後的我依舊十分友好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這款隔離霜擠出來時微微粉色,質感比較像是乳霜

一開始有點擔心厚重,但本身很好推勻~

因為產品標榜無香料,所以沒什麼特殊味道

聞起來是舒服的,不像壹些無香料產品,因為沒有香味而顯的化學味比較重!

雖說質地有些厚重,但抹開後,在溫度影響下,產品有點融化

變得比較水潤,服貼度延展性都很不錯

上臉後的感覺跟擦保養品很像~~~沒有什麼負擔

抹開時就如同上乳液~很容易抹均勻,建議不要擦太薄,這樣防曬效果不佳!

本來擔心會起屑屑,但目前沒發生這個問題~

擦勻後很妙的肌膚會感覺清爽~~~

應該是因為他們這款標榜添加皮脂吸附蜜粉

所以可以防出油,也能讓皮膚清爽吧

後續又上了遮瑕、粉底液、蜜粉、打亮、腮紅、修容~

層層下來肌膚沒有厚重感,也沒有搓泥現象產生!

 

妝感維持都不錯~也沒有暗沈現象

帶妝八小時以上肌膚也覺得OK不太有負擔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測試跟好遇到經期

索性將心得分三個時間段進行分析

三階段心得如下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第一階段為經期來前,當時為初次使用,感受不錯

保養後上隔離霜服貼度高,後續上遮瑕、粉底液、蜜粉也不會顯得厚重。

第二階段為月經期間,當時膚況T字微微出油

擦上後需等候2分鐘讓肌膚吸收,後續上裝依然很OK~但當天回家鼻翼就冒粉刺。

第三階段為經期結束後,使用感受如同第一次,

感覺上次會冒粉刺應該是經期來導致的體質問題,與產品無關~

(產品使用順序皆為 化妝水>乳液>隔離霜>一般化妝步驟)

整體而言蠻推薦給大家的~如果膚況不錯,這款修飾度已夠用~

但就高防曬這點來說,目前感覺可能不太準確

因為我主要為室內活動

並沒有去外面曬曬太陽擁抱大自然XDDD

所以防曬的功能我保留~ 

=====評比時間=========

包裝:簡約清爽

質地:淡粉色乳霜質地

感受:好塗抹能維持好底妝完整度

推薦:本人敏乾肌推薦~

 

 

每種產品都可能是我的毒藥你的蜜糖,如有冒犯敬請見諒!

本篇所有心得均為個人感受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