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chatIMG3.jpeg

最近在屈臣氏看到了這款素顏霜~

是說一直對素顏霜挺好奇的 

但又感覺比較像沒防曬效果的底妝產品

號稱不用卸妝上妝就是保養我也只是聽聽~~

可能是因為覺得他的實質效果其實有限,價格又被炒得有些高

所以一開始對這個產品其實好感度很低(哈哈我覺得我好龜毛)

後來在狄卡上看到有人推薦 在屈臣氏加購只要NT.199

看到價格挺便宜的就有些心動 加上這是蘭吉兒的副牌

就感覺恩!他家BB霜不錯這應該差不了太多

沒想到 我 錯 了 ! 它是大雷啊。。。。

且聽我細細說來!

 

FullSizeRender 20.jpg

其實本人挺漂亮的,軟管式包裝呈現霧面質感

淡粉色漸層瓶身 45ml的容量帶出門其實蠻方便 

 

FullSizeRender 23.jpg

瓶口大小剛好~很好擠出!

FullSizeRender 19.jpg

質地蠻水潤的,介於水乳液的質地,並不厚重

FullSizeRender 26.jpg

 

推開始一接觸肌膚溫度,變得像凝露

大家可以看看質地在手上的樣子 水水透透的

感覺應該很貼近肌膚(但這真的只是感覺Q_Q)

螢幕快照 2017-04-16 下午11.05.35.png

為什麼說是感覺呢。。。因為它空有水潤外表實則難以抹勻

看看照片就可以發現 右半部的地方膚色確實有變白

可是很不均勻啊!!!看起來很奇怪

上臉時更明顯,已經做足保濕沒想到竟然還是擦不勻

如果不仔細看其實還行

但一撲上蜜粉後 唉唷我的老天鵝

白眼翻翻翻到後腦勺了

 

但是那狀況太悲慘因為趕著出門就沒拍下。。。直接拿卸妝濕紙巾擦掉拍氣墊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IMG_1726.JPG

 

我後來就拍了塗完後撲上蜜粉的樣子。。。。很卡粉 會讓粉感變得很明顯

強烈建議大家不要買~~~

199元雖然不多但是可以有更好的投資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包裝:簡約清爽風

質地:水潤,輕度潤色

感受:難塗抹,效果不彰

推薦:本人乾肌不推薦

 

每種產品都可能是我的毒藥你的蜜糖,如有冒犯敬請見諒!

本篇所有心得均為個人感受 


同場加映

【卸妝】L'EGERE 光透白植萃淨顏卸妝膏 卸妝效果好強大~ 請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