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i hi大家好☺️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悶熱夏天
也能輕鬆吸收的乳液
這是母上大人送我der~
佐登妮絲的粹白茉莉光綻身體乳
這款乳液香味是以茉莉精油調製
其實每次看到茉莉香味的東西
我都怕太刺鼻😂😂會有廁所味
還好他們的味道很合我胃口
是好聞很舒服的味道💓
 
瓶蓋上據說是茉莉?
但怎麼看都是玫瑰啊😂😂
 
它的質地屬於清透型的乳液
不會太厚重
 
吸收效果不錯,擦一下就變得很水潤
這瓶讓人挺喜歡~~(好啦免💰都蠻喜歡)
我的乳液在冬天時都使用凡士林的
但在夏天會太稠~擦上皮膚容易覺得黏黏
不過這款就沒這個困擾喔~
 
產品標榜的美白效果
目前還沒有感受到
可能是我曬黑的速度比美白速度快多了🤷🤷
在我看來他的保濕效果還不錯
美白嘛就再看看嘍😂
 
評:清爽香氣,透潤保濕,美白無感,打折會買😂
 
包裝:精緻美膩
質地:水潤易吸收
感受:清爽好聞 
推薦:推薦夏日怕黏膩又想擦乳液的捧有~
 
arrow
arrow

    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